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骨干成员五年综合考核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3-31

各位成员:

  根据《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人事管理制度》和《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三方工作协议》对中心骨干成员的聘用与考核规定,中心将对聘期满五年的骨干成员开展五年综合考核。考核分自评和会评两个环节,考核结果将作为续聘和解聘的依据。

  1. 自评:填报《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骨干成员五年综合考核表(2015-2019年)》(附件),重点考核加入中心以来,对完成中心整体科学目标的实质性贡献,包括对中心团队攻关项目的贡献(不计与团队项目无关成果)、中心相关领域重大创新性成果、学科交叉交流的投入(蹲点教学与研究、合作指导研究生等)等。请于2020520日前将电子版提交至中心办公室联系人杨鑫(xin.yang@ia.ac.cn)。 

  2. 会评:初步安排在2020年6月13日-14日(北京)召开会评会议,具体日程另行通知。  

    

  附件1: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骨干成员五年综合考核表 

 

  备注:表格之后列出标注脑智卓越中心的代表性成果(论文/专利)清单和首页(不超过10/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