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骨干成员五年综合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3

  根据《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人事管理制度》和《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三方工作协议》对中心骨干成员的聘用与考核规定,2019年6月10-11日,中心组织12位知名专家对2014年度加入的43位成员(核心骨干13位,骨干人才13位,年轻骨干17位)开展了五年综合考核。全面考察中心骨干成员近五年工作情况,考察对达成中心整体科学目标的实质性贡献,着重对中心团队项目攻关、重大创新性成果产出和学科交叉交流等方面。

  专家组听取核心骨干、骨干人才、年轻骨干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评议。各类骨干按A(20%)、B(50%)、C(30%)三档评估。最终有9位骨干获得C档,将作为中心的待岗人员,停止津贴和经费支持,可继续参加中心活动,包括继续开展合作与交流,直至产生重大成果,可经过遴选再次成为正式成员。通过对骨干成员的考核,脑智卓越创新中心实现了人才的有序流动和科学配置,激发了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中心完成科技目标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同时,通过考核工作,不断完善了中心人才考核体系,成为人才评价创新机制探索的先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