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脑认知与类脑前沿研究》升级版B类先导专项2020年度第1次管理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0

  2020年5月18日,为加强先导专项过程管理,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脑智卓越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第1次管理工作例会,会议采用视频在线方式。专项联系人、项目联系人、课题联系人、骨干秘书及相关管理人员约7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专项联系人介绍了先导脑专项立项背景、总体目标、管理架构和近期工作情况,对2019年度专项绩效评价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今后“绩效目标”、“过程管理”与“预算执行”等方面的改进措施提出了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书编制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上,脑智卓越中心科研处朱金启强调,2020年是先导脑专项执行的关键年,建议管理团队加强沟通,做好本年度任务书编制、季报报送等工作,为高效完成年度目标打好基础。(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附件下载